★甜蜜天堂-中文正式海報.jpg

◎ 上映日期:2014/6/6

◎ 上映地點:真善美劇院

◎ 售票訊息:

【甜蜜套票組】兩張420元,憑套票即可至上映戲院兌換贈品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甜蜜天堂》原版海報一張
●   Angelato安爵拉朵義大利天使冰淇淋單球品嚐券一張
●   S.Pellegrino義大利氣泡礦泉水或氣泡飲料一瓶

預售贈品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故事介紹:

受人委託結束當事人的生命,她是兇手還是天使?

表面上兼具乖巧大學生與甜美小三身分的伊蓮,卻已是殺人無數的死亡天使,但每個提前結束苦痛的委託人卻都對她充滿感激。伊蓮長久以來用假身分執行任務,用冷漠來逃避殺人的罪惡感,直到她遇見一個為了奇怪理由尋死的老人,伊蓮才發現自己的假面具逐漸剝落。死了快活還是勉強苟活?兩人心中原本清晰的答案逐漸模糊,關閉老人生命之門以前,艾琳必須先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心門...

威尼斯影后一鳴驚人導演作
坎城評審團「驚豔傑作」力挺背書

-----------------------------------------------------------------------------------------------------------------------------------------

◎ 預售贈品介紹:

1. 《甜蜜天堂》原版海報一張
贈品1-【甜蜜天堂】贈品原文小海報  

2. Angelato安爵拉朵義大利天使冰淇淋單球品嚐券一張
贈品2-Angelato安爵拉朵義大利冰淇淋單球兌換券乙張  

來自義大利的小天使幸福冰淇淋—AngeLato安爵拉朵

Sorbet:嚴選台灣優質新鮮水果,果香伴隨綿密細緻的口感,不甜不膩又爽口。
Gelato:採用100%紐西蘭純牛乳,乳脂肪含量只有3.5%,無添加水分。
入口絲滑綿密。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每日手工限量製作。

※ AngeLato安爵拉朵 品牌介紹

3. S.Pellegrino義大利氣泡礦泉水或氣泡飲料一瓶
贈品3-S.Pellegrino義大利氣泡礦泉水或氣泡飲料一瓶  

13世紀在義大利的阿爾卑斯山所發現的頂級天然礦泉水,此後一直供應給米蘭的貴族,成為他們的最愛。

1509年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藝術家達文西造訪聖沛黎洛城,曾經試飲此水,並且給予好評。水源位於米蘭東北方70公里的阿爾卑斯山麓地下400米深處,並經過火山石的過濾,所以孕含了豐富的礦物質,成為世界上最佳的天然礦泉水。

1782年時S.Pellegrino首度獲得正式的分析報告,礦泉水水質純淨,含均衡天然成份如硫酸鹽、氫氣、碳酸鹽、氧化矽及鎂等天然礦物質,利於體內的新陳代謝。

S.Pellegrino在餐桌上更有獨步的表現,其柔順和諧的口感非常適合與口味豐富的菜餚搭配,榮為「國際廚師協會」之指定佐餐水。

S.Pellegrino天然氣泡礦泉水自1899年開始量產,即在全世界贏得「礦泉水中的香檳」之美譽。

※ S.Pellegrino 品牌介紹



◎ 天堂現場購票禮介紹:

凡至戲院購票,即可在售票窗口現抽四大好禮。抽到立即拿,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買一張票可抽獎一次,買預售票者也可以憑票抽獎。)

1. 荷柏園玫瑰擴香石+英國玫瑰復方精華一組 
贈品4-荷柏園玫瑰擴香石+英國玫瑰復方精華一組  
※ 荷柏園 
品牌介紹

2. Cupidon Cafe比利時鬆餅品嚐券一張
贈品5-Cupidon Cafe比利時鬆餅品嚐券一張  
源自於法文愛神﹣比特丘 Cupidon Waffle Cafe,希望透過時尚優雅及佐以輕音樂的氛圍,讓客人享受Cupidon用心準備自豪的手工限量比利時鬆餅。
Cupidon以石安牧場雞蛋、安佳無添加奶油及上帝的禮物﹣“珍珠糖”等嚴選材料堅持手作各式比利時鬆餅餐品。
無論是輕食或是甜點午茶,絕絕對對值得大家與三五好友前來品嘗,一起共渡美好時光~~

※ Cupidon 品牌介紹

3. Angelato安爵拉朵義大利冰淇淋分享組兌換券乙張
贈品6-安爵拉朵義大利冰淇淋分享組兌換券乙張  

來自義大利的AngeLato安爵拉朵冰淇淋,嚴選台灣優質水果及100%紐西蘭純牛乳,限量高品質手工製作,給予絕對綿密口感。幸福甜蜜分享組內含9入個人獨享杯冰淇淋(100ml,口味不指定)及AngeLato時尚保冷袋一組,將幸福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

※ AngeLato安爵拉朵 品牌介紹


4. Footer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一雙
贈品7-Footer機能性纖維除臭襪一雙  

Footer是由忠峰霖纖維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所創立的品牌,Footer的產品是由一群擁有四十年以上經驗的專業團隊所研發製作,對於襪子的織法,布料,製作甚至到全程每個環節都非常嚴格的把關。

Footer所做的襪子不只是除臭襪,而是一雙人人看了穿了都會愛上的襪子。

※ Footer品牌介紹


◎ 首周末甜蜜禮介紹:

6/6-6/8於上映戲院與電影立牌拍照上傳臉書並打卡TAG#甜蜜看電影,
即有機會獲得荷柏園英國玫瑰擴香禮盒組一組。(市價1680元)

贈品8-荷柏園英國玫瑰擴香禮盒組一組  
※ 荷柏園 品牌介紹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