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演員陳文彬、《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星空》導演林書宇、《寒蟬效應》導演王維明、《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資深影評/樂評人陳樂融、輪椅天使余秀芷、演員黃姵嘉等聯合大推薦!聽完這則台灣名導演、名演員的真誠推薦,你絕對可以感受到《推拿》的力量!!

《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
「確實是一部非常感人的電影,不管你睜著眼或閉著眼,我相信都能感受到。」

《星空》導演林書宇
「他不只是在給一個故事,他是在給觀眾一個完整的感受和體驗。」

資深影評、樂評人/陳樂融
「婁燁的電影向來都是恐怖的,尤其透過一個全黑的世界,讓他所有對愛情的追尋,親情的追尋、友情的追尋,變得更加的顛簸、更危險,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
「這部電影講愛情的「盲」,或是對「看」的堅持。有時候看得見的不一定是真的愛情,看不到的或許才是真的。」

《寒蟬效應》導演王維明
「在非常黑暗的空間中,跟著這些人們的聲音、跟著他們的感情,一條一條的走出這些線條,這些線條的光芒,會看到每一個角色帶出來的,非常善良的人性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