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的軍中情人
 
英文片名:Yossi & Jagger
 
以色列上映日期:2002/08/01
 
北美上映日期:2003/09/24
 
台灣上映日期:2003/12/19
 
類型:愛情、同志
 
導演: Eytan Fox
 
編劇: Avner Bernheimer
 
劇情簡介:
 
Yossi是man貨士官長,明明愛極了俊美搞笑弟Jagger,卻只能很衣櫃地在雪地戰壕裡瘋狂做愛,然後一臉嚴肅假裝沒事。Jagger不一樣,一邊大唱很C的流行歌,一邊在雪地裡搖屁股,大辣辣抓住Yossi的手放進自己硬挺的褲檔裡。
 
Jagger底迪是新時代同志,可man可c,在軍中人緣好極了,懂得和大夥哈拉打屁,連異男大頭兵都臣服於他俊美的容顏,「班長,我們都好想幹你。」
 
還有一個純情女孩也愛上Jagger了,她總是向她的姊妹淘傾訴。這兩個以色列女兵讓軍中增添了溫柔的女孩時間。「沒有愛情與理解,我絕對沒辦法和陌生人上床。」躲在外頭偷聽的大兵Ophir,戀慕女孩,慾火焚身,他知道自己沒希望了。
電音響起,放浪形骸,小小的軍寢忘我地搖啊搖啊搖。破舊的收音機大聲的駭歌突然切斷,全連集合,秘密的夜間突襲行動就要開始。出發前,女孩隱形眼鏡被風吹掉,Jagger溫柔地為她戴上。她以為這是海誓山盟了。溫柔的誤解沒來得及解釋,整個夜襲行動就展開了。
 
Yossi聽到槍聲擊中胸膛清晰的聲音,他害怕到要哭出來,不可以是Jagger。他拼命用水為Jagger潤唇,妄想延長彼此相處的時間。Jagger用盡力氣對Yossi搞笑,「我們的結局會不會太像那種老萊塢爛片啊,可是,我還是要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以前Jagger總是抱怨,每次去旅館,總得偷偷摸摸像兔子一樣,半夜將兩個單人床併在一起。兩個大男人太明顯,Yossi不敢訂雙人床房間。「小混蛋,我答應你,以後不用併床,以後我們都睡雙人床。」
 
時移事往,好久以後,遠處飄來美麗的歌聲,Yossi終於明瞭,要像
Jagger這樣陽光明亮地活著,在這個世界上有多麼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