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轉貼[血色海灣貼紙]至您的部落格,就有機會得到

榮獲2010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血色海灣》的電影特映會票券!

衷心期盼您用力傳遞出去,集結更多人的力量

只有揭發真相,才能讓牠們重返大海!

 

【參加資格 & 活動步驟】

(1) 請在您的BLOG中轉貼上方的轉貼貼紙。

(2) 留言留下您的BLOG網址。

(3) 這樣您和您的一位朋友就有機會搶先觀賞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血色海灣》!

PS:若於活動期間發現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留言內容,留言者將不具有得獎資格。

 

【活動時間 & 公佈】

(1)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04/20

(2) 得獎公佈: 2010/04/21

(3)請務必於得獎公佈當天至本部落格查詢得獎名單。由於我們將不會有您的email,我們將會在各中獎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中獎事宜。

 

【活動贈品 & 領取】

(1) 贈品為《血色海灣》電影特映會票券兩張,共計15(特映會時間為2009/4/26(一) 19:00,信義威秀影城)

(2) 領取方式:現場領取,請於得獎公佈後,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093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7)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