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r Folk -2    

上映日期:2013/04/19

◎ 片單:《歸來的人》、《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

◎ 售票訊息:

◇ 單張票售價200元(無贈品)

◇ 雙人套票組360元,包含:

1. 180元預售票兩張

2. 《歸來的人》、《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海報乙張 [隨機兌換]

●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戲院上映時刻表或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上映地點:光點台北

◎ 故事介紹:

歸來的人》:他們要離開這個國家,他卻從台灣回來。

數十年來,緬甸首次舉行了總統選舉,許多在異鄉的緬甸人認為緬甸已經開始改變;會邁向繁榮。所以,興洪與阿榮也決定回家鄉發展。興洪回到家鄉時,他弟弟阿德即將離開,要到馬來西亞打工。許多年青人都想離開緬甸,但興洪卻一直想留在家鄉發展,他到處打聽生意路子,但遲遲未決定要從事什麼?

緬甸對興洪來說,有著強烈的陌生感及距離感;他離開太久,不管身在他鄉或故鄉,他都是永遠的異鄉人;被空間與時間遺棄。>>>>>更多介紹

《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受苦的人無法脫離命運,是命運在主導他們的故事。他們只能活在其中,依賴麻藥,吃著榴槤。

興洪帶著妹妹從緬甸偷渡到泰國邊境-大穀地。妹妹被人口販子帶走,興洪則來到曼谷做導遊助理。曼谷水災,旅遊業生意慘淡。興洪決定跟著老大重返邊境-大穀地,販賣製毒原料。興洪一心想要贖回妹妹,但妹妹早已失聯。

而帶走興洪妹妹的女子-三妹,她為了身份證而幫人蛇集團販運人口,她一心想要拿到身份證,她完成了任務,但身份證依然遙遙無期......。

>>>>>更多介紹

 

◎ 贈品介紹:

POSTER  
《歸來的人》海報 (70.00 x 100.00 cm)

 

《窮人》正式海報      
窮人。榴槤。麻藥。偷渡客海報 (70.00 x 100.00 cm)

 

※ 海報贈品請憑套票至上映戲院兌換,款式隨機兌換,不得挑選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