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控REC2

西班牙首周票房冠軍,擠下蟬聯多週榜首的《惡棍特工》

票房大勝《第九禁區》與《3D血腥情人節》

 

屍控REC 2全開海報ok小檔.jpg

 

讓你活著進去、屍著出來!

4/30 死也要咬死你

 

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帕卡‧布拉扎 Paco Plaza《錄到鬼》 

演員:曼蕊拉.薇拉斯朵 Manuela Velasco《錄到鬼》

      費蘭德拉薩 Ferran Terraza 《錄到鬼》

類型:驚悚恐怖

片長:85分鐘    

官網:www.ffe.com.tw

上映日期:2010/04/30

【劇 情 大 綱】

被封鎖的公寓到底發生什麼事?

一場恐怖的飛虎隊救援行動

超乎想像藍寶堅尼級爆漿廝殺

你以為他們只是活屍嗎?

01_001.jpg

  情報單位全面封鎖了整棟老舊公寓,卻也失去對公寓內的聯繫,沒人知道裡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火力強大的飛虎隊員奉命帶著重裝備進入公寓,但迎面而來,一場恐怖又失控的人屍大戰,就在這棟公寓,持續上演…
 

  被封鎖的公寓外頭擠滿了回不了家的居民,以為只是流感之類的病毒擴散,完全不曉得公寓裡頭正在進行著腦漿四射的癲狂殺戮!原本的住戶瞬間成了發狂的癲屍,嗜血又嗜肉未封鎖前,接到119報案的消防隊、隨行採訪的女記者至今仍下落不明,她手上的攝影機裡,最後的畫面拍下拖走她的那個乾癟、枯瘦的…是妖是鬼還是不明的生物?突然出現在公寓裡的貪玩欠揍小孩與心急如焚的父親,又是如何突破層層封鎖進入這鬼地方,他們是否能全身而退?飛虎隊長遲遲不肯撤退,並且用聲控獨佔了對外的聯繫。在神祕閣樓裡,泛黃的照片和醫療用具、詭異的宗教,似乎跟這些有關、牆上貼滿那幾張失蹤女孩的剪報,隊長終於鬆口說出這多年來的秘密…

 

  西班牙賣座恐怖片《錄到鬼》幕後英雄,豪梅巴拿蓋魯、帕卡布拉扎兩位導演,再次聯手挑戰恐怖指數巔峰。《屍控》更將他們推向歐洲恐怖片的代表人物,也成功的在西班牙締造首周票房冠軍的佳績,更擠下蟬聯多週冠軍的《惡棍特工》;西班牙票房大勝《第九禁區》與《3D血腥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