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恐怖片《屍控》致命的臨場恐怖預告片段,宛如實鏡過程完整呈現,活屍撲 殺的恐怖淒叫聲、逼真的特殊化妝完美展現活屍以及爆漿畫面,連網友都大呼:「太嚇人了!」、「這真的是化妝嗎!?」。 

  由《錄到鬼》原班人馬打造的恐怖續集,描述一個遭受不明原因封鎖的公寓,封鎖前,前往察看的消防隊員、隨行的採訪 記者,過程緊抓著攝影機,堅持錄下詭異的一切,直到她誤闖了神祕的閣樓,撞見了那似人非人的怪物,在黑暗裡,擁有夜視鏡的攝影機錄下了最 後女記者被拖走的身影 

  本片在兩位鬼才導演堅持下,原汁原味重現那棟西班牙的公寓來拍攝《屍控》,並且請來西班牙著名特殊化妝公司首席化 妝師David Ambit合作,量身打造出前所未見的可怕活屍。《錄到鬼》片尾出現的乾扁女活屍在西班牙與法國上映時嚇壞了 不少觀眾,而續集《屍控》不但重現第一集大家印象深刻的乾扁女活屍,宛如經典恐怖片大法師的驚人景象也再次被導演拿來重新把玩,決 定讓習慣恐怖片的觀眾能夠體驗更強烈、逼真的視覺效果! 

  《屍控》緊扣著女記者被乾扁女活屍拖走的畫面,這次進場的飛虎隊懷抱著救援的任務,隨身攜帶的攝影鏡頭,要錄下了 這次救援的所有真相。不管這棟公寓的一切越來越超乎他們所預料的,那些瘋狂的活屍突 如其來、甚至以飛快的行進方式向他們撲咬,指揮的小隊長更透露了不尋常的內幕,一切似乎不再只有感染如此簡單,神祕的閣樓 暗藏著關於失蹤女孩還有詭異宗教的剪報,緊湊的情節,全程以跟拍行動的方式一邊進行著,觀眾有如身歷其境的面臨著恐懼。然而突然出現 的女記者,將如何解釋之前發生的一切?她是否能和飛虎對渡過接下來繼續揭發的真相?就要等觀眾們親臨電影院來揭曉謎底了。 

  本片在西班牙上映時,一舉成為首周票房冠軍,更擠下當時蟬聯數週的《惡棍特 工》,各界影評一致叫好,也媲美為「歐洲最具好萊塢水準的恐怖代表作!」兩位鬼才導演更因本片成為歐洲近年來恐怖片的新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