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的奇幻旅程》特映會大成功!

除了擠滿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的觀眾,許多名人、導演也都前來戲院觀賞,電影放映過程中,全場爆笑聲不斷,然而大家看完電影之後的感想卻不只有好笑而已,對於片中的美術動畫也是讚嘆不已哩。

除此之外,劇中的草食男和肉食男也都各有各的女性支持者喔~

--------------------------------------------------------------------------------------------------------------------------

◎ 旺福人氣樂團:非常好笑,非常好笑,但是呢又不會只有好笑而已,因為它真的是一部看完會讓人很有勇氣的一部,就是讓你覺得很有趣、但又很有勇氣。大家一定要來看!!! 』

侯季然/導演 動畫用得非常奇妙想像力非常驚人,看完這個電影可能會讓你對視覺效果這件事有另一種想法。』

◎  朱頭皮 /音樂人影評人:把這個電影看過一次之後,我們的人生就大概可以了,給一個牛撞死也沒有關係。』

8/6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