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陽光練習曲》勇敢上路!


看完溫馨、感人的《陽光練習曲》

散場後別忘了保留好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今生金飾墜飾!!


在《陽光練習曲》上映期間,只要到上映戲院﹝信義威秀、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天母美麗華﹞觀賞完《陽光練習曲》之後,利用以下三種方式將電影票根傳回前景公司,即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今生金飾」墜飾乙個!!【不分款隨機抽】

(1) 郵寄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2) 傳真至前景娛樂:2926-2834(台北以外縣市請加區碼02)。
(3) 掃描電影票根後,Email到前景娛樂信箱:info@ffe.com.tw。

另外也別忘了註明電影片名,並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E-mail,一張票根僅有一次抽獎機會,影印無效喔。(以郵戳為憑)

------------------------------------------------------------------------------------------------------

【今生金飾-品牌故事】

今生金飾是台灣地區第一個國人自創品牌,自1995迄今,今生金飾希望提供給大眾一份永世不變的浪漫承諾,就如同黃金內蘊的恆久價值一般,歷久彌新。

因此,今生金飾會出現在消費者生命中每一個重要的時刻,當你希望對情人、對親人、甚至對自己達這份祝福與承諾時,今生金飾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今生金飾希望飾品能真正成為人與人感情傳遞的媒介,除了黃金本身的價值外,還有著今生金飾更珍貴的承諾。

代言人:紅遍二岸地區之搖滾天王伍佰、香港影視歌三棲紅星陳小春、亞洲天后Jolin 蔡依林、名主持人陳健洲、藝人周幼婷等。

 

【今生金飾-造型墜飾】

轉轉我愛妳

設計表現分別於羅馬數字【5】跟【2】、及商品本身圓圓的底部所代表的【0】,

表現岀數字【520】(我愛你) 圈又可以旋轉,不管怎樣圓轉、旋轉(就是愛你)

   
 

轉轉我愛你(男).JPG轉轉我愛妳(女).JPG

           轉轉我愛妳(男) 【抽一名】                    轉轉我愛妳(女)【抽一名】

------------------------------------------------------------------------------------

遇上惡魔【抽一名】

今生金飾推出【惡魔再現】鋼飾系列,此次設計概念以「惡魔再次相遇」為主題,

男女惡魔彼此依靠環扣在一起,送你的情人「鋼鋼」好。

遇上惡魔墜飾圖.JPG

 

 

【 預售訊息請見:9/10《陽光練習曲》預售票熱賣!體驗茱莉蔻最天然的護膚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