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co-e-i-suoi-gallery11.jpg

  轉自【影評人Ryan】噗浪

 
維斯康堤企圖透過《洛可兄弟》探討義大利南北方的關係差距及族群融合的可能性,「這是一部關於不同看法、不同背景的人,追求更好的生活的故事」。這部偉大的經典作品即便在五十年後的今日台灣、甚至世界各地,依舊如此充滿共鳴!

維斯康堤雖然從《浩氣蓋山河》畫出了創作上的分界線,但他體內的左派熱血仍繼續流動,同時間他世襲的貴族基因則不斷督促他為那個已逝年代留下一種鄉愁感傷的殘酷印記。

維斯康堤的男人們:a 柴菲萊里(殉情記、無盡的愛導演)是助導是愛人是弟子是夥伴

維斯康堤的男人們:b 亞蘭德倫(洛可兄弟)發掘他 呵護他 甚至還把一隻狗取名叫洛可。然而,對方是否只是在利用他?是否只是為了成名才委身與他上床。

維斯康堤的男人們:c漢莫柏格,與亞蘭德倫並列六十年代icon,邪氣俊美,融合純真與妖異,即使十多年前尚未禿頭的裘德洛也要相形失色。他是大師的繆斯,是他對於美的原型。大師最終為愛人拍了ludwig巴伐利亞昏君,自此元氣大傷。從此那部片被稱為:謀殺大師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