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  Journal de France
雷蒙德帕東, 克勞婷努嘎黑
法國│2012│35mm│彩色│100 分│普遍級



雷蒙德帕東是法國國寶級攝影師,也是紀錄片創作者,他的作品享譽國際,是公認以鏡頭描繪人物的經典大師。在《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中,他以累積半世紀經驗與技巧的鏡頭,捕捉法國各地人們對生命的感觸,保留他們的記憶與的歷史。

過去,他的足跡曾到過非洲查德、義大利威尼斯、法國坎城,訪問過中非帝國國王博卡薩,也拍攝過高達最私密的驚人錄影,這些非常珍貴、引人注目的內容,如今一一重現。雷蒙身為一個觀察者,在超過半世紀的職業生涯中,以鏡頭後銳利的目光觀察世界各處人們的影像,進而記錄他們的行動、詮釋他們的內心世界,無論大人物或平凡人,雷蒙的鏡頭總能真實地將他們呈現。

 

金馬影展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