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_BOX5180  

這部電影安插了一系列的驚喜。我一直希望拍出融合刺激、懸疑的動作電影,

同時具有幽默和洗滌心靈的效果。我安排大量矛盾張力的情節,在焦慮與鎮定之間不停循環,

讓這部電影從一開始就很有氣勢,並且要讓觀眾出乎意料!」—導演金成勳

導演金成勳首部電影作品【失愛的抓狂】 (How the Lack of Love Affects Two Men),即以詼諧與獨特的風格備受矚目。

睽違8年,他帶著警匪動作電影【非常警探】(A Hard Day)再度席捲影壇,以多層次與細膩性格的角色,啟發演員無窮演技潛能,果然成績斐然,一舉進軍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國內外好評不斷。


影視作品年表:

2014【非常警探】(A Hard Day)

2006【失愛的抓狂】(How the Lack of Love Affects Two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