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7  

「我只是一個來自農村的小孩,小時候我去了電影院看電影,回來告訴我的父母我以後想當個演員。」

法籍阿爾及利亞裔男演員,1981年生。曾在蒙彼利埃第三大學學習戲劇的他,從小就立志做演員,雖然對大部分阿拉伯青年來說,這是個相當非主流的選擇,但他的父母還是给予極大的支持。2009年在電影《大獄言家》中的精彩表現讓他一鳴驚人,在多個國際電影節上以黑馬之姿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項,包括「法國奧斯卡」凱撒電影獎的影帝、最佳新人獎,及歐洲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自此展露鋒芒。2011年演出好萊塢電影《帝國戰記》,並與中國導演婁燁合作,出演其最新作品《花》。塔哈拉辛陸續演出不同類型電影且積極挑戰各種角色,是當今法國炙手可熱的實力派新生代演員。

本片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說:「我沒考慮太多便要找塔哈拉辛當主角。我在劇本完成前就和他見面,並決定和他一起工作。他也同意當一部劇本都還沒寫完的電影主角,並在拍攝時把這無所畏懼的本質帶入他的角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