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392a2bb6c8536b5e8b7b5b0296122c52142    

Emperorlove御奉茗茶』為泰山集團之茶葉事業群所屬品牌,品牌植耕台灣市場多年,致力成為台灣地區『最具質感』的茶葉與茶餐飲連鎖專賣店,除了在各大百貨公司設置專櫃外,今年更跨足餐飲界,成立品牌旗下第一家複合式茶飲餐廳「EMPEROR LOVE御奉小餐館」

這是一家前所未有的(新輕東方風格)的店,試圖走出框架,重新詮釋新時尚東方美學,是一家屬於東方女生的店,東方女生喜愛的時尚午茶店,在這裡可以沉靜與享受在輕東方風格的氣氛與音樂中。

  IMG_1284 (2)    

  IMG_1349IMG_1331  

Emperor Love御奉小餐館空間設計以輕東方的風格呈現(輕東方風格是1718世紀歐洲流行的中國風),融合歐洲色彩與東方的燈籠、雲狀線條…等,裝置藝術秉持老東西加入新創意的概念,讓小餐館的空間交錯著時尚與懷舊復古的氛圍。厚重木門推開後,你會被屋裡的每個角落、每個座位、每個燈飾、每個窗透入的光線到每款茶品給吸引住,EMPEROR LOVE的時尚裡充滿故事、回憶、體驗與美的畫面,每個空間都是最佳入鏡場景、每個包廂都有它的風情。

  3250148_1  

EMPEROR LOVE時尚茶屋裡有舒適的用餐與品茶環境以外,也提供無國界的獨家私房料理,能品嚐有別於時下的早午餐或下午茶的特色餐點。除了時尚午茶與創意輕食、更有專屬調茶師。用最健康的食材與料理方式將傳統東西改變為年輕女生最喜愛的創意輕食,口味有鹹的,吃的飽卻完全無負擔的輕食三明治;也可以化身為女生最喜歡的幸福滋味的甜點。更有著純天然、原葉、嚴選產地的「好茶」,每一款茶充滿想像耐人尋味,都有它生命的故事。在這時尚茶屋裡有著泰山人堅持處處為消費者健康把關的理想實踐:健康、時尚、簡約、樂活。

※想了解更多御奉小餐館 EMPEROR LOVE,請點連結進入官方網站。

 

【重要訊息】
想要體驗EMPEROR LOVE輕東方風格的用餐氛圍嗎??
即日起,凡購買《愛情不用調味》電影套票,即可獲得EMPEROR LOVE「草莓蜜糖甜心」甜點兌換券乙張!!!(市價240元)

(其他贈品:陳怡安手工香皂「檸檬潤膚巧克力」乙個)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