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導演】

image005 
泰瑞莎凡比克(Teresa Fabik)成長於斯德哥爾摩南方的小鎮。1996到97年在斯德哥爾摩大學讀電影後,前往斯德哥爾摩電影學院學習電影製作。2004年她編寫導演首部劇情片《青澀年代》 (KETCHUP EFFECT (Hip Hip Hora!) ),2009年拍攝第二部電影《胖姑娘瑪雅》( STARRING MAJA (Prinsessa) )。《愛情不用調味》是她第三部電影作品。泰瑞莎凡比克談到《愛情不用調味》說:「《愛情不用調味》吸引我的是它所蘊含的人性光輝,和一切可能大於平凡生活的本質。我很幸運能夠把目前瑞典最好的演員聚集在這部片裡一起工作。」


【關於製片】

image007  
《愛情不用調味》的製作人龐圖索曼(Pontus Sjöman)來頭可不小,他同時也是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的製片。其公司The Vänner ProductionPontus Sjöman曾在美國和瑞典工作,對於擔任商業電影和劇情片製作人有相當豐富的經驗。他製作的《我的嘻哈奶爸》(Förortsungar aka “Kidz in da Hood”)在2007年瑞典國家電影獎裡一舉奪得(包括最佳劇情片)的五項大獎,如此輝煌紀錄在該電影獎創辦49年的歷史中,只有1982年伯格曼的《芬妮與亞歷山大》可相提並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