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拉潔溫蘭德 Rakel Wärmländer

roger_lundsten175  
1980年出生於斯德哥爾摩。9歲開始戲劇並在皇家戲劇院登臺參與舞台劇演出。19歲搬遷至紐約進修戲劇表演一年,回到瑞典完成學位後,以電視劇表演開啟演員生涯。2007年於《養子十五歲》(Se upp för dårarna)中獻出首次電影演出,2013年在《愛情不用調味》中擔綱女主角感動無數人心。


【男主角】

斯維爾古德納森 Sverrir Gudnason

9215fb672c43e1e36ce83643bb0face3  
冰島裔瑞典男演員,生於1978年。2007年在電視劇《How Soon Is Now? 》中展露頭角,之後因參與瑞典、丹麥合拍電影《原創人生 》(ORIGINAL)的演出,獲得2009年上海國際電影節最高獎項─金爵獎(即最佳男演員獎)。表演能力獲得肯定後開始跨足舞台劇演出。


【女配角】

約瑟芬喬納布許Josephine Bornebusch

josephine_bornebusch_solsidan  
1981年出生的瑞典女演員。電視電影演出經驗豐富,還曾擔任過電視喜劇《 Playa del Sol》的導演,才華洋溢;同時也是瑞典版《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固定班底。


【男配角】

托瑪斯馮布羅姆森 Tomas von Brömssen

44Noje-musik-julkon_611232v530x800  
瑞典演員兼作家,1943年生,表演經驗深厚、作品眾多,因演出《狗臉的歲月》(1985)和《蘇菲的世界》(2000)等而為海外觀眾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