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百萬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電影製片量身打造
北歐美食版《BJ單身日記》

自《美味關係》後2014最色香味俱全的愛情溫馨喜劇

《愛情不用調味》( Love and Lemons) 2月7日溫暖上映

002  
2014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愛情不用調味》,改編自瑞典傳奇女作家凱莎英耶馬爾松(Kajsa Ingemarsson)賣破瑞典書籍排行榜紀錄的同名小說,電影版本由女導演泰瑞莎凡比克(Teresa Fabik)執導,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系列電影的製片龐圖索曼(Pontus Sjöman)集結了當今瑞典影壇最優秀的工作人員,如找來1985年在《狗臉的歲月》中演出的老牌演員托瑪斯馮布羅姆森 Tomas von Brömssen、與新生代女演員拉潔溫蘭德(Rakel Wärmländer)、cleardot男演員斯維爾古德納森(Sverrir Gudnason)等硬底子演員們,台前幕後共同一心打造出驅走寒冬暖意的色香味俱全浪漫愛情喜劇。全片充滿一道道色澤與香味透出螢幕吸引觀眾的佳餚,從瑞典料理到義大利地中海菜式一網打盡,保證看得讓觀眾口水連連。《愛情不用調味》將於年後2月7日於真善美戲院及國賓長春戲院上映。

《愛情不用調味》描述在同一天慘遭男友分手與被老闆解雇的熟女艾妮絲,人財兩失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為了讓自己重回人生的軌道,艾妮絲賭上一口氣跟父母借貸,與朋友們合開餐廳打算重啟美味人生。不料餐廳口碑奇爛無比甚至有倒閉危機、已分手的前男友又如不定時炸彈般一直來煩!此時艾妮絲發現知名食評家大衛竟然就住在自家厝邊,她的餐廳合夥人亂出餿主意,要剛失戀的艾妮絲想盡辦法用成熟的肉體引誘大衛;在連串烏龍事件後,艾妮絲憶起了媽媽拿手料理中的家傳秘方,幸福串連起美食、歡笑、愛情、還有感動人心的冬季奇蹟…

《愛情不用調味》導演泰瑞莎凡比克自己最喜歡《愛情不用調味》的部分,就是溫暖的人性光輝及找出在平凡中的生活本質。從一開始劇組在發展劇本時,便往內挹注了結合《料理鼠王》充滿美食氛圍,與《BJ單身日記》勵志向前的情感;全片的整體美術視覺與服裝造型都與片名裡的檸檬相互呼應,充滿木質溫暖的黃綠色色調,呈現出宛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令人驚艷且美麗炫目的視覺元素。也因為要忠實反應出輕熟女的生活困境,導演特地跟女主角拉潔溫蘭德並跟溝通盡量以最自然樸實的外貌來演繹這位在實現自我理想的築夢過程中遇到親情與愛情問題的輕熟女;並且要真實了解電影裡出現的菜式、熟悉烹調料理的各種動作姿勢等方能說服觀眾,而拉潔溫蘭德也不負眾望的在電影裡做出最感動人心的極佳詮釋。

凡購買《愛情不用調味》美味套票組420元,即贈市價120元的陳怡安檸檬潤膚巧克力+御奉小餐館+草莓蜜糖甜心兌換券;憑票根還可參加抽獎活動,片商前景娛樂提供市價2,500元的皇家哥本哈根「家用餐具組」,讓觀眾看完電影可以根劇中角色一樣用美麗的餐具吃著美食。更多電影訊息詳情請上前景娛樂官網: www.ffe.com.tw及官方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