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 Wang _ Kong kissing.jpg  

【推拿】台中唯一放映場預售開賣!!

有關注消息的觀眾,應該有注意到各縣市上映戲院名單裡沒有台中,身為發行片商的我們,也很遺憾台中的朋友無法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美、無法聽見在這間盲人推拿中心的各種故事。

我們誠摯希望這部電影也能讓台中的朋友看見,特別舉辦了僅此一場的台中的限量售票放映場。希望能滿足台中的大家!也希望支持藝術電影的台中觀眾,能力挺這場活動,讓更多藝術電影能在台中放映!

【推拿】邀請台中的朋友,2/8(日)一起來看一部看不見的電影。

放映地點:台中新光影城
放映時間:2/8(日) 預定開演時間 14:00-14:30
(因為戲院作業流程,電影放映時間尚無法得知。確切放映時間將在2/3(二)前統一發email通知,敬請見諒!)
入場方式:憑票入場,不對號入座。

 

>>>>快前往ACCUPASS預售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