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等待,由電影《狐狸與我》與Upaper捷運報聯合舉辦的「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徵文比賽,終於圓滿落幕。礙於只能挑出一位優勝者,電影公司絞盡腦汁地從上百封的參賽作品中,票選出一位最獨特、最能感動大家的作品,得獎者是范捷安。

在電影《狐狸與我》中,小女孩與小狐狸的感情深刻而微妙。小狐狸可以是女孩的秘密好友、貼心寵物、親密家人,更可以幻化成名作家吳淡如筆下那位「富有野性的情人」。一隻小狐貍可以有這麼多身分,可以串起這麼多記憶,你是否曾想過,在生命裡,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情人」,「他/她/它」曾帶給你我深深的感動,而這段永恆的情誼,時間無法抹拭、歲月難以褪色。

即將遠赴法國修習音樂的捷安,娓娓道來他和他的小情人-「豎笛」的故事,有笑有淚,有過埋怨也有深深的感激。捷安的作品在9/21日刊登於Upaper捷運報上,另外也可獲得法國來回機票一份,讓我們祝福他的法國旅程順利美滿吧!也請大家繼續支持《狐狸與我》,我的小情人,只說給你聽……


Dear我的寶貝:

算一算
你進入我的生命已經邁入第10年頭了
什麼時候
我的生活開始離不開你

在眾人眼中
你是那出色的一顆星星
但在我眼中
你不只完美
更像是我專屬那最私密的情人
讓我細心呵護

你總是在我的舞台上
跟我分享著順利演出後觀眾的熱烈掌聲
那喜悅與榮耀
也總是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低潮期
面對龐大壓力和評審無情的指責批評
那心酸和脆弱
我的淚水汗水和笑容只有你懂

我們早已摸透了對方的性格個性
有時我會激動你像頭野獸般狂浪不羈不受控制
面對我的怒氣
你總是用尖叫來回應我
但我的好勝不認輸讓我只好一次一次的馴服你,讓你妥協

有時我會生氣
因為你的存在
讓我被比較
讓我背負了沉重的大大壓力
而讓我冷落你,忽略你,放棄你
想就讓這一切結束吧
但沒分開幾天
又會因為不習慣而和你低頭重修舊好
彷彿這一切早就注定了你我的密不可分

現在
我們即將一起遠赴巴黎去完成我的夢想
也確定我往後的一輩子
都要緊緊和你在一起不分離
往後的寒冷孤獨
我相信也只有你會不離不棄的陪我度過

現在
你的主人我要用我滿滿的心跟你告白
Merci et Je t'aime~
我的小情人~豎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