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狐狸與我》有超優美的視覺畫面,如詩如畫的自然風光比月曆上的美麗圖像更為動人,為了讓大家在進戲院前都可以搶先看到電裡順應著四季流轉的驚人風光,電影公司特別出心裁地製作了四支預告片,分別是「秋末邂逅篇」、「寒冬思念篇」、「初春重逢篇」與「盛夏親暱篇」,並且舉辦了一系列的網路好康贈獎活動。現在要一個一個公佈得獎者囉!誰是幸運兒呢?

首先我們要公佈轉貼串聯貼紙的部份,我們隨機抽出五位得獎者,可獲得由格林文化發行的《狐狸與我》電影圖文書,這本美麗的故事書,發行不到兩個星期,就已經買完了,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值得珍藏的作品。
得獎的是……
1. June 他最喜歡春天的版本:http://www.im.tv/vlog/personal/2455464/5025173
2. Nancy 他最喜歡夏季的版本:http://nancystseng.pixnet.net/blog/
3. avic0609 他最喜歡夏季的版本:http://avic0609.pixnet.net/blog/post/21933352
4. 章嘉豪 他最喜歡秋天的版本:http://ak590012.pixnet.net/blog/
5. chyn 他最喜歡秋天的版本:http://chyn3.pixnet.net/blog/post/21891018

接下來,有將徵答的部份,我們出了三道題目,而答案就在四則短片裡,先讓我們看看正確答案吧!

關於愛的蹤跡問題一:
請問在「狐狸與我」春夏秋東四隻預告中,一共出現了幾隻狐狸呢?答:這一題超有挑戰性的,許多網友都反應真是太難啦!所以我們也決定一切放寬,只要答案填寫「70」、「71」、「77」、「78」、「79」的都算答對。為何會有這麼多組答案呢?如果你有仔細看完四部短片,在冬季版裡小女孩翻閱的書本裡出現了一次狐狸,在春季版裡有四隻剛出生的可愛小小狐狸,我們把這些小細節都納入答題考量,所以請網友不用擔心,都算對的!
關於愛的追蹤問題二:
請問在「狐狸與我」春夏秋東四隻預告中,小女孩是向誰祈求協助,幫她一起尋找小狐狸的蹤跡呢?答: B:老樹。
關於愛的小暱稱問題三:
請問片中的小狐狸的中文名字是什麼?答:小嘟。

看完答案,讓我們來揭曉以下的幸運者:
三獎得主共計十名,可獲得《狐狸與我》電影主題曲限量紀念CD一張,裡面有破天荒的中、英、法三種語言的好聽歌曲(清新民謠女聲鄭宜農所主唱的中文電影主題曲「輕輕愛」與法國原唱Alice Lewis 所演唱的英文版「Windy whistle」和法文版「Apres La Pluie」。)喔!
1. 蘇亭卉
2. littleo
3. apple
4. ming
5. jschristine
6. linda5
7. 小詩渝
8. 哈姨
9. Bryanylin
10. papa0729

二獎得主共計五名,可獲得電影交換券兩張,邀請你們進戲院跟著狐狸一起去旅行。
1. Will
2. 小翰
3. Kelly
4. Lucky
5. 賢賢

鏘鏘!首獎來了~首獎來了~這名幸運兒將可獲得現金一萬元,別忘記請客喔!
1. 賢大頭

恭喜你們得獎,也再次感謝你們的參加,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部美麗的電影。「《狐狸與我》裡的世界不是畫筆下的世界,一切都是真的!」

(以上幸運得獎者,都將另以信件通知,敬請回覆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方便獎品寄送,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