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電影】

008  
2014開春最佳約會電影《愛情不用調味》是齣能帶給大家愉悅感受、驅走寒冬暖意的色香味俱全浪漫愛情喜劇。全片在充滿細緻品味的餐廳、一道道色澤與香味透出螢幕吸引觀眾的佳餚、和愉快的用餐過程裡完成拍攝。從一開始劇組在發展劇本時,便往內挹注了結合《料理鼠王》充滿美食氛圍,與《BJ單身日記》勵志向前的情感;而全片的整體美術視覺與服裝造型充滿木質溫暖的黃綠色色調,呈現出宛若《艾蜜麗的異想世界》般令人驚艷且美麗炫目的視覺元素。《愛情不用調味》改編自同名瑞典暢銷小說,由擅長書寫都會輕鬆詼諧氣氛的氣質美女作家凱莎英耶馬爾松Kajsa Ingemarsson的作品。


【關於小說作者】

凱莎英耶馬爾松Kajsa Ingemarsson
下載  

凱莎英耶馬爾松Kajsa Ingemarsson) 在2002年發表她的處女作,之後的幾部小说都獲得了極高的評價與成功,其中包括2006年銷售冠軍《愛情不用調味》(Små citroner gula),《俄羅斯友人》(Den ryske vännen)和《命运之輪》(Lyckans hjul). 凱莎在瑞典小說界地位如同英國的Jj.K羅琳。她的小說在都會感中充滿愛與溫暖,每個讀者者總能在她的小說裡找到跟自己相對應的人事時地物而倍感共鳴。凱莎本人的經歷宛若一部充滿驚喜感的小說:她受過反間諜專業訓練、有外交和與翻譯的背景,但她卻婉拒了政府公部門的工作,專心創作小說,更是電視台與廣播節目的受歡迎訪談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