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_中文海報

◎ 上映日期:2014/5/23

◎ 上映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誠品電影院、信義威秀影城

◎ 售票訊息:

【幸福套票組】兩張420元,憑套票即可至上映戲院兌換贈品 (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TSUJIRI辻利茶屋中杯漂浮系列品嚐券乙份
● 迪夢奇49日計畫本乙本
● Mywish電影幸福悠遊卡套乙份
預售贈品-01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

◎ 故事介紹:

熱田家的女主人乙美驟逝,丈夫良平頓失支柱,幾乎失去了生存的力氣;女兒百合子也因丈夫外遇,決心返回娘家重新開始。

沒想到,在這個氣氛極度低靡的時期,家中突然出現了蘿莉美少女以及日籍巴西青年!原來乙美媽媽早有安排,她拜託兩位怪怪青年在她過世後的四十九天內代替自己照顧這個家。乙美還遺留了一本手繪書-《日常生活的秘方》,以丈夫良平與女兒百合子為繪本主角,記錄了食譜、洗衣、打掃等日常生活智慧,更在書中吩咐死後不辦葬禮,唯一的心願是希望他們學會秘方中的料理,在四十九日那天辦場狂歡宴!

兩個不速之客、一本生活秘方繪本、一場最特別的告別式,將會帶給瀕臨崩解的家什麼樣的「奇蹟」?

  繼《送行者》後,最感動人心的電影
《四十九日的幸福料理》由《深夜食堂》譯者翻譯,再次為各位食客傳遞暖呼呼的美味人生!

-----------------------------------------------------------------------------------------------------------------------------------------

◎ 預售贈品介紹:

1. TSUJIRI辻利茶屋中杯漂浮系列品嚐券乙份 (市價150元)

預售贈品  
抹茶冰沙配上香滑沁涼的霜淇淋,滿滿茶香和美麗層次,心滿意足,是TSUJIRI辻利茶屋的明星商品。 

※ TSUJIRI辻利茶屋 品牌介紹


2. 迪夢奇49日計畫本乙本 (市價180元)

12312    
Dimanche(迪夢奇)是法文星期天的意思,雖然品牌名稱是法文,但卻是100%台灣原創設計的創意品牌。
此次配合電影《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推出49 days to go日計畫本特別版。
封面使用具手感的美術紙,以極具春天氣息的色系為主體,搭配生活中的小元件,呼應電影劇情。

49天的內頁倒數跨頁可針對學測、指考、多益、高普考等各項考試 做每日計畫,或是規畫其他重要特別的事情。一天一整個跨頁的大空間,也可以當成日誌使用,完整記錄生活點滴。

 ※ Dimanche(迪夢奇) 品牌介紹


3. Mywish電影幸福悠遊卡套乙份 (市價399元)

PicMonkey Collage  
● 可收納名片、悠遊卡、或信用卡等卡片
● 開啟上蓋時可做為手機立架
● 可將您的手機直立或橫向擺放
● 讓您輕鬆方便的觀賞手機內影片與照片
● 超薄體積攜帶方便
● 附掛勾,可勾掛在您的隨身背包或手提袋上
● 接受客製化的印刷或Logo圖案的開模設計

輕薄好攜帶!可收納悠遊卡、信用卡片,開啟上蓋輕鬆免持手機觀看影片,搭配獨家電影超級可愛的手繪圖,讓你帶著幸福趴趴走!。

 ※ Mywish 品牌介紹

   

【票根好禮】

憑電影票根即可:

1. 電影原著小說《四十九日的秘方》乙本 (市價280元)

d173r392g2a995e3u5s6  
《四十九日的秘方》為日本矚目新人作家伊吹有喜的第二號作品,此書一出版,便在短時間內創下十二刷的紀錄。

關於《四十九日的祕方》的創作初衷,伊吹有喜在接受《達文西》雜誌訪談時表示,喪失感與失落感,是存在於每個人心中的事物,她的作品中除了著重描繪「失去的事物所帶來的悲傷與不安」,還希望能夠將自己曾身為讀者時,看到「充滿希望的故事」的那種深刻感動與喜悅,透過筆端,將這樣的「光芒」鄭重地傳達出來。

 

2. 兌換饞食坊炸火腿一份 (憑一張電影票可兌換一份)

SAM_3388  

 ※ 饞食坊 品牌介紹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