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尚女魔頭-中文海報(小檔)

★【穿著Prada的惡魔】安娜溫圖最大勁敵
★ 時尚界大咖現身說法,揭開時尚圈神秘面紗
★「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親自掌鏡電影海報

出品公司: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類型:時尚、人物傳記、紀錄
國家:法國
語言:法語、英語
級別:普遍級
上映日期:2014/6/20 女王再臨
片長:1小時33分
導演:法比安康絲特 Fabien Constant
人物: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時尚大帝》、《量身訂作一本書》、《我的骨灰撒在波道夫》
         湯姆福特Tom Ford 《摯愛無盡》、《我的骨灰撒在波道夫》
         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慾望城市》、《名牌冤家》、《凱特的慾望日記》
         王大仁Alexander Wang

【劇情】

MADEMOISELLE C_04  

她是巴黎時尚的權威,是橫行世界的女人...

曾說過「艾菲爾鐵塔就濃縮在她12公分的鞋跟下」的卡琳洛菲德有個人人稱羨的工作,身為法國《VOGUE》總編,她呼風喚雨,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是時尚圈的女神!GUCCI與YSL品牌神話湯姆福特視她為謬思,【穿著Prada的惡魔】電影中被梅莉史翠普視為最大勁敵的人就是她!她的前衛、瘋癲、遊走在性感尺度的邊緣,永遠締造出驚人的想像力。

然而,站在事業巔峰的卡琳並不滿足,為了一改外界對她「情色時尚女王」的刻板印象,決定告別長達十年《VOGUE》主編的非凡生涯,自行創辦全新雜誌CR Fashion Book。失去《VOGUE》光環的卡琳,猶如交出自己的后冠,一切得從頭開始。面對前東家的打壓,合作攝影師與夥伴一一離去,她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事業挑戰。所有人都等著看卡琳出糗。

不服輸的卡琳開始穿梭在紐約和巴黎一場場時尚派對及時裝秀中,和世界時尚名流打交道,並與超級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聯手打造了盛名遠播的「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凱特布蘭琪、宋慧喬、章子怡、蒂達史雲頓等113位名人均成為她的models,事業的光環又再次在她身上閃耀...。


【關於電影】

MADEMOISELLE C_05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最大勁敵【巴黎時尚女魔頭】

傳聞與紐約《VOGUE》總編「穿著Prada的惡魔」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互相匹敵各據東西一方的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不讓她專美於前,毅然決然辭掉她的總編非凡生涯,創作全新面貌的雜誌,屬於她自己的傳記電影【巴黎時尚女魔頭】也跟著誕生。

從紐約的首次發刊工作會議開始,鏡頭貼身跟著卡琳穿梭在紐約和巴黎之間時裝週、時裝秀,除了一同參與編輯的好友、貼身助理、默默支持的家人現身說法,更蒐集時尚界大咖名流,星光閃閃宛如時尚界的「復仇者聯盟」,包括GUCCI與YSL品牌神話湯姆福特(Tom Ford)、「凡賽斯」首席設計師唐娜黛拉(Donatella Versace)、「亞曼尼」時尚大師喬治亞曼尼(Giorgio Armani)、紐約時尚教母黛安馮佛絲登寶格...等,當然少不了多年好友「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甚至親自操刀為本片拍攝電影海報,可見其在時尚圈的好人緣,也讓這部片還未開拍即造成轟動。

即使在銀幕前光鮮亮麗,卸下媒體集團光環的卡琳,幕後仍得接受時尚圈人情冷暖的嚴苛的考驗。究竟她要如何獨立完成這項挑戰?她又如何成功保住巴黎時尚權威的名聲?【巴黎時尚女魔頭】不但記錄了雜誌創辦過程的幕後秘辛,更是一部關於卡琳洛菲德轉變的過程,時尚界為何如此令她著迷?就讓卡琳帶領我們到時尚圈最深層的幻想,揭開時尚圈幕後的神秘面紗...。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