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5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有「時裝界的凱撒大帝」之稱的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總是一席戴著墨鏡,花白的頭髮梳整為一絲不苟的馬尾,一套量身訂做的西裝再配上招牌式的表情,外界更喜歡稱他作「老佛爺」,一手將面臨品牌危機CHANEL起死回生,並開啟CHANEL九O年代時尚帝國,一直到後來FENDI以及自創品牌Karl Lagerfeld,處處都可以見到他獨步全球的時尚思維與設計構想,他引領潮流、才華洋溢,眾人視他為時尚界的頂尖偶像。

卡爾拉格斐和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早已是多年的好友,兩人攜手合作無數次,「香奈兒小黑外套展」是近期為人所熟知的合作,震撼全球時尚圈。【巴黎時尚女魔頭】當然少不了老佛爺的出現,不但現身說法提及這位時尚界最重量級的好友,私底下與朋友之間親切與幽默互動也都在捕捉進電影中。兩人的好交情,更讓卡爾拉格斐親自操刀掌鏡電影海報的拍攝,捕捉了卡琳一身黑色套裝、踩著黑色高跟鞋走上樓梯的背影,有著巴黎式的含蓄性感,海報一出隨即造成時尚圈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