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6

史蒂芬甘(Stephen Gan)

史蒂芬甘(Stephen Gan),知名時尚攝影師,也是現任美國《BAZAAR 哈潑時尚》創意總監,手中掌管多達四本時尚雜誌,和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是多年老友。在卡琳離開法國《VOGUE》遭遇人生中事業最大的危機時,史蒂芬甘不但沒有為了權位頂替好友原來的總編大位,還不離不棄與她共同創辦全新的雜誌渡過難關,甚至將自己負責的《V Magazine》辦公室與卡琳的《CR Fashion Book》一同共享。

兩人合作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看【巴黎時尚女魔頭】捕捉史蒂芬甘全程陪同卡琳創辦全新雜誌的過程,從紐約發刊的首次編輯會議開始紀錄到最終雜誌出刊,遇到困難彼此激盪討論的情況及面臨難題的心路歷程盡收電影之中,史蒂芬甘更在電影中從最貼身在旁邊工作的角度述說這位時尚界的女強人內心心境。兩人合辦雜誌帶來的成功,更順勢將卡琳一把推向《BAZAAR 哈潑時尚》全球創意總監大位,現在兩人仍然是工作上的好拍檔,時常合作不少經典時尚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