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出姐妹情深--姐姐妹妹站起來!】

在9/10即將上映的溫馨喜劇《陽光練習曲》中,個性迥異的姐妹花蘿絲(艾美亞當斯 飾)與蘿拉(艾蜜莉布朗特 飾)攜手挑戰了史上最需要勇氣的工作,藉由清理案發現場的工作,兩姐妹也打破了長久以來疏離、冷淡的姐妹關係,重新找回彼此的默契,也將各自原本滿佈灰塵的人生,好好重新整頓一番。


妳和你的姐妹有什麼特別的回憶呢?
無論是小時候難以忘懷的糗事,還是在心情低落時的互相扶持,快把姐妹間甜蜜又好笑的回憶分享給大家吧!
◎活動辦法:
即日起,只要上傳您與姐妹溫馨、逗趣的可愛合照到前景娛樂粉絲團上,寫下想對彼此說的話,最多人按「讚」的姐妹照,將可以獲得由今生金飾提供的《零距離》對鍊一組!
DF-02577.jpg
◎步驟:
1.拍照:拍下自己與姊姊或妹妹的合照
2.上傳:將照片上傳到此活動專區並寫下你給姐姐或妹妹的一句話
3.分享: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上

上傳姐妹之間最獨一無二的合照,寫下對可愛又可恨的姊姊、妹妹的真心告白,就有機會得到今生金飾提供的精品墜飾!

【今生金飾】零距離-白鋼墜飾

零距離我(男).JPG 零距離妳(女).JPG

 

◎ 得獎公佈時間:9/22
   
(得獎訊息公佈於前景粉絲團www.facebook.com/ffe.tw,請密切注意!)
   

>>>>>>>>>我要參加

 

9/10 《陽光練習曲》勇敢上路

快進戲院感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