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演出《曼哈頓奇緣》女主角的艾美亞當斯,在新作品《陽光練習曲》中飾演一名第三者,更被外遇對象元配用不堪入目字眼謾罵,三人錯綜複雜的情愛關係,讓艾美亞當斯宛如美版陳子璇。

艾美亞當斯這回在片中擺脫甜美形象,飾演單親媽媽蘿絲,為了完美詮釋,她更主動向導演提出以素顏的方式演出,更跟著真正的清潔公司學習最像樣的打掃方式、認識打掃用具等。如此敬業的方式與備受肯定的演技,都讓愛美亞當斯四度被奧斯卡與金球獎提名!

 





艾美亞當斯在電影中成了委屈求全的婚外情第三者,在片中更常穿著三點式內衣到旅館偷情;不過她在戲中被元配辱罵時,眼眶滾著淚水有苦說不出的橋段,被各大媒體譽為「最值得一看的亮點之一!」

不過現實生活中艾美亞當斯可不是愛情失敗者,在成功演完《陽光練習曲》後,她也與愛情長跑六年的未婚夫Darren Le Gallo,在今年5月15日喜獲千金。而電影也將在9月10日上映。

原文連結:今日新聞網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2010/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