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神秘禮物揭曉!《瀕臨崩潰邊緣的女人》琵琶特製的蕃茄汁!

女演員琵琶慘遭有一腿的情夫以電話留言分手,這是情夫最愛的蕃茄汁,於是琵琶準備了一壺「特製蕃茄汁」送給情夫喝!
10275329_10152089253151939_1500863338164983787_o 10151409_10152089276181939_527007807173611745_n

特別感謝:
DON_SIMON_LOGO

西班牙Don Simon大喜蜜果汁

•西班牙銷售第一的果汁品牌
•國際航線空廚及國際郵輪指定果汁品牌
•全世界行銷超過一百五十個國家
•國際型口味/高衛生標準/環保利樂包裝

DonSimon_產品圖片

歐洲第一大葡萄酒廠J.GARCIA CARRION旗下的Don Simon(大喜蜜果汁)為西班牙歷史悠久的著名品牌, 在西班牙擁有四個生產工廠, 是西班牙銷售第一的果汁領導品牌。

DonSimon_生產線

Don Simon為100%濃縮純果汁,行銷至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 也是許多國際航線所指定的果汁品牌。 本產品經過高衛生標準的清洗過程,而後由品管部門嚴格篩選,壓榨成汁。果汁被冷凍在零下4℃的環境中,以獨特的無菌純淨技術裝瓶,保存了所有的維生素以及天然風味!

前往訂購:http://easecom.com.tw/exec/product.php?cid=14&lg=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