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哥(甘仲維)看完【推拿】表示,電影中所有非視覺、聲音的呈現非常的飽滿豐富,讓他甚至能感受到角色的情緒。他認為【推拿】以一個觀察盲人推拿中心的有趣觀點,傳達了無論是視障者還是身心障礙者,也會有對於感情的訴求、生理的需求,交朋友的想望。看完非常有感觸。

最後也呼籲各位朋友1/23進戲院來聽聽【推拿】!
------------------------------------------------------------------------------
墨鏡哥是誰?他有一個感人勵志的故事要告訴你。
他是甘仲維,一個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人生勝利者。
四年多前上帝開了他一個玩笑,讓他的人生在十一次的眼科手術之下,從極亮,逐漸走入一片黑暗。
從此,顏色,只存在夢裡面。

他曾經失落低潮,甚至想結束生命。
但憑藉著驚人的毅力和陪伴的力量,
現在的他,是交大第一位視障博士。
他有夢想,他有希望。希望透過聲音去傳遞更多正面的力量!

(文字部分摘錄自商業週刊,原文請見: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WebArticle.aspx?id=55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