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買《尋找艾瑞克》預售套票,竟然可以去電影人跟搖滾咖最愛的操場喝兩杯!即日起至操場酒吧或小白兔唱片行購買《尋找艾瑞克》雙人預售套票,就送您在操場喝的健力士黑啤酒兌換券2張唷!這麼酷的預售票還不趕快去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喔。

 在《尋找艾瑞克》電影中,肯洛區以貼近現實的手法描繪英國勞工階層生活,時常可以看到暢飲啤酒的寫實畫面,無論是看足球、看電視、去酒吧…等,人們總是啤酒不離手,其中當然有英國最暢銷的健力士啤酒囉!健力士黑啤酒泡沫綿密細緻,氣味濃郁芳香,入口飽滿濃烈卻又會回甘…越說越想喝呀,乾杯啦~!

 

【尋找艾瑞克】健力士啤酒雙人套票:NT$420,加贈操場健力士330ml黑啤酒兌換券2張。

健力士啤酒合成.jpg

 購票地點:

操場 The Fucking Place

提供搖滾/餐酒

傳說中電影人、音樂人、藝人最愛瞎混的地方。

地址:和平東路二段169號2樓 (科技大樓對面)

 

小白兔唱片行

台灣最酷的音樂廠牌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師大店:台北市浦城街211-11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