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上映的《史蒂芬的奇幻旅程》預售票開賣囉~

@ 售票點 

1. 博客來售票網

2. 1914 Connection華山創意園區

3. 小白兔唱片行
     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B1 (THE WALL)  | TEL02-89351454
      師大店:台北市浦城街21巷1-1號1F | TEL02-8935-1454

-----------------------------------------------------------------------------------------------------------------------------------------


帶著FOUFOU票卷收納本一起去旅行吧!
把旅行中的美好回憶全部帶回家!


◇ 單張票售價220元(無贈品)
◇ 雙人旅行套票420元
包含
1. 兩張電影票

 2. Foufou與純品網自創品牌Dimanche聯手推出的   券收藏本 (市價249元)  

    (內頁48頁,附贈40枚相片角固定貼+1張透明收納口袋貼,《FOUFOU》票券收藏本顏色隨機兌換)

綠002.jpg 粉002.jpg

 

*贈品介紹:
無論是火車票、電影票還是展覽門票,FouFou的票卷收納本是幫你收納回憶的好幫手!只要運用附贈的相片角固定貼及透明收納口袋貼,就能以不損傷票券的收納方式把它們通通妥善保存喔!


【關於 FOUFOU 】
N000102522_t_07.jpg  

FOUFOU是法文中的瘋瘋癲癲,
一隻成天咧嘴大笑的瘋狂邦妮是我們的品牌主角。

透過這隻機車的兔崽子,FOUFOU希望用乍看可愛的圖像,
來傳達生活中那些不可愛的事情,或用簡單的黑色幽默讓每個人都能會心一笑。

沒有設計背景成員所組成的FOUFOU,
品牌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跟大家一起共鳴生活的想法與態度!


FouFou信義店:台北誠品信義店 4F
 

純品網: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02)2775-5977 # 608

 

 

【設計師介紹】

設計師名稱:FOUFOU Gia

設計師Gia(小猴)畢業於政大哲學系。以設計門外漢之姿成立創意品牌Foufou,在此之前從沒有想過可以靠自己的創作活下來。2008年將奇妙的創意創業過程,出版為圖文書「帶著邦妮跑市集」。

 

all004.jpg

all003.jpg


all001.jpg



看完超可愛的票卷收納本介紹,是不是很想趕快找人一起去看《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呢?

快到博客來購買雙人套票,把超可愛收納本帶回家,帶著他前往旅行的第一站《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太陽這麼大、天氣這麼熱,還不快到電影院,跟草食男史蒂芬和肉食男邦尼一起來一趟爆笑又精采的歐洲之旅吧!

 

◎預售票於電影上映期間內,至首輪戲院皆可使用。
◎提醒:票券請盡早使用,詳細電影時刻表請參閱每日報紙電影上映表。

前往: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