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即使到西班牙也不一定體驗得到的藝術旅程

極具巧思的導演、攝影、燈光、美術設計,加上天才舞者

西班牙獨特音樂舞蹈藝術的真正面貌

El-Tiempo---Flamenco.jpg  


◎  售票訊息:

雙人套票440元,包含:

1. 220元預售票兩張

2.《佛朗明哥:傳奇再現》國際原版海報一張!(請持2張預售票至上映戲院兌換)

◎ 售票點: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ibon系統

◎ 上映戲院:真善美戲院、國賓@長春廣場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精采佛朗明哥:傳奇再現之後,千萬不要把電影票急著收起來唷

2011/ 7/29~2011/9/11,只要憑電影票根至西班牙小酒館消費

就可兌換西班牙啤酒乙瓶(一張票根限兌換一瓶西班牙啤酒)!

 

 

Estrella Galicia西班牙啤酒.jpg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用有色的眼睛看電影『佛朗明哥:傳奇再現』

 --縱貫古今,教你『讀』懂每一段畫面

講座日期:7/24(日)1500~170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號三樓)

講師:林耕

主辦單位:前景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國立中正文化中心、金車文藝中心


講者簡歷:
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暨創辦人
在台灣首位整理佛拉明哥舞蹈結構的舞者

迷火佛拉明哥舞坊團長林耕,在九O年代赴西班牙,親身體驗佛拉明哥在本土的發展與影響,深受啟發;並至馬德里「上帝之愛」,師從Carmen Osados, Esther Ponce, Manuel Reyes, Enrique Pantoja研究當代佛拉明哥舞蹈技巧。與名吉他手詹哲雄,於各餐廳、百貨公司、校園,及其他各種節慶場合作佛拉明哥表演。林耕在從事專業佛拉明哥演出與教學之前,曾經是教育部授與證書的大專院校英文專任講師。學術研究的經驗使他對佛拉明哥的歷史與相關的人文藝術議題亦涉獵頗深,陸續在報章雜誌發表文章並出版。


佛朗明哥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9《佛朗明哥:傳奇再現》絕美呈現!

在《佛朗明哥:傳奇再現》預售期間,凡購買雙人套票,並利用以下三種方式將兩張電影預售票複本傳回前景娛樂公司,即有參加抽獎的資格,有機會獲得兩廳院2011/9/30表演節目《佛朗明哥傳奇》票券乙張(市價3,000元)!! (共抽6名)

(1) 影印郵寄至前景娛樂: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58號7樓。
(2) 傳真至前景娛樂:2926-2834(台北以外縣市請加區碼02)。
(3) 掃描Email至前景娛樂信箱:info@ffe.com.tw。

另外也別忘了註明電影片名,並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與E-mail,兩張預售票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截止日期7/31,以郵戳為憑)。

 

※ 抽獎贈品介紹:

image002.jpg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班牙大師級導演卡洛斯索拉,再度打造佛朗明哥不朽傳奇 

跨世代頂尖舞者震撼演出

中文海報.jpg    

類別:音樂、歌舞

國別:西班牙

片長:96

導演:卡洛斯索拉Carlos Saura

演員:莎拉貝洛斯Sara baras羅西奧‧莫琳納Rocío Molina伊翠拉摩芮Estrella Morente

上映日期:2011/7/29

上映戲院:真善美戲院、國賓@長春廣場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噪反城市》來到第六周啦!!各路音樂人、樂團好評還是沒有停過!!

第六週台中老虎城威秀也可以觀賞到!

台中音樂份子也暴動起來吧!!

第六周上映時刻表.jpg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噪反城市》7/8即將在台南上映!!上映前於7/6、7/7 晚上8點在破屋搶先試映。

一起搖滾在破屋吧!!!


WIRE破屋】 

在台南著名的北巷老街中,林立許多曾經風華絕代的老房子,未翻修的樣貌保留著歲月痕跡。

image002.jpgimage004.jpg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瑞典另類音樂電影《噪反城市》,自金馬影展做閉幕片放映後,好口碑就已傳遍電影圈以及音樂圈,電影正式上院線後台北成績亮眼,不但場場爆滿,更創造上映後第二個週末超越前一個週末,票房不減反增的罕見現象,至今上映24天累積票房逼近120萬,連續三週台北市票房top 10,在眾多強片中逆勢上揚,越賣越好。電影口碑已持續延燒至第四周!!眾多網友反應希望《噪反城市》能擴大中南部映演,而片商因應廣大觀眾要求,即將於6/17 在高雄大遠百威秀、 7/8在台南國賓影城上映。中南部網友得知後十分興奮,還開玩笑說「能被『噪音』騷擾,甘之如飴!」stills9.jpg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片《噪反城市》挾驚人口碑在台北院線開出紅盤,上映至今24天累積近120萬票房,連三週登上北市票房top 10,片商為了應中南部觀眾要求,即將於6/17在高雄大遠百威秀、7/8在台南國賓影城上映,網友得知後十分興奮,更笑言「能被『噪音』騷擾,也甘之如飴。」

來自瑞典的另類音樂電影《噪反城市》,劇情描述一個痛恨音樂的警察追查六個反體制的鼓手,極盡所能阻止他們以「噪音」擾亂政府,造就一場無厘頭的警匪追逐。因為拍攝手法跳脫一般模式,以喜劇包裝反骨、叛逆的音樂,題材特殊又討喜,因此除了網路好評不斷外,同時也吸引知名樂團如「Tizzy Bac」、「旺福」、「蘇打綠」觀賞甚至推薦,一向對藝術電影興趣較少的中南部網友更一反常態的引頸期盼。

《噪反城市》電影專輯-點我

 

※原文請見:【中時電子報】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融合了【企業戰士】跟【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它是一個音樂片,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又有動作片的興奮感......」- 旺福

文章標籤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情的南台灣朋友準備好了嗎?

高雄、台南這兩個城市也將遭受音樂的恐怖攻擊!!!

20116/17起 高雄大遠威秀.2011/7/8起 台南國賓影城


單張預售票只要200元!!高雄和台南的朋友快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墨炭烏龍

噪反城市,批判了所有城市裡的教條,反叛了所有被制約的規矩,重新反思現在的生活模式,包括了現代人的品味,甚至節奏。這樣的批判脈絡,就從與我們身邊最接近的音樂開啟了這部片闡述的重點。

我們或許都被貼上了標籤,屬於什麼樣生活型態,包括職位、所得、地位、人際關係等,決定了我們該吃什麼,坐什麼車,怎樣花錢,聽什麼音樂,看什麼電影,喝什麼樣的酒。從小到大我們被一層又一層的制約觀念,決定我們什麼時候該做些什麼,一直到我們接觸了這原本就被制約的文化社會,接觸了被制約的品味,決定了我們被制約的人生。我好奇的問我自己,我身邊東西有哪些是我自己喜歡所擁有的,還是我喜歡的只是接收別人的喜歡?慶幸地,我還能說出幾樣。

在制約的品味下,最缺乏的是毫無章法的想像力,失去想像力的人們所群聚的團體,就是失去創意的社會。人們都將創意付諸於工作上產生資本家更多的利潤,對我們的生活卻顯得更為匱乏,在噪反城市中那些激進的音樂人,並不是病態,而是黑夜中獨醒的自我個體,尚未被頹靡虛偽的社會收編的品味,讓整個城市都是他們演奏的舞台與樂器,創造出真正震撼的交響樂。

完成了五個樂章的演出(醫生醫生,給我錢!甜心,去他媽的音樂,電流之愛,還有阿瑪迪斯最後那無厘頭的樂曲),最終的結局卻在鄉下的墨西哥餐廳演唱Basanova的反諷,用甜美的歌聲做出創意人對於現世文化的批判,這不是降格,一切只為了生活。對社會文化最佳的批判,就是融入這些文化中,卻仍清楚自己的論點,或許這也是噪反城市裡對於現今生活給了最佳批判的方式!

所有的創作,其實只要你覺得是作品,那就是創作了,沒有人應該對於別人的創作打分數,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用自己的方式決定創作的位置,決定自己的存在。


※ 原文出自於:【墨碳烏龍】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立搖滾天團Tizzy Bac今天也去長春戲院噪反啦!不知道三位回去彈樂器還會不會發出聲音?


Tizzy Bac的主唱兼鍵盤手惠婷帶著其他兩位團員慕名而來看《噪反城市》!!
她說:「挖!太妙了!居然這樣子造反情結的電影還可以隱藏了浪漫的情結,我覺得本身造反的事情就是浪漫的事。所以這是一部浪漫的電影。」



哲毓(貝斯手):我耳朵有流血嗎?
惠婷(主唱兼鍵盤手):沒有.....你這樣不是等於破梗!
哲毓:哈哈哈對吼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們的字典裡沒有「安靜」這兩個字!
音樂恐怖份子浪潮來襲,絕對震撼你的視覺享受!!
5/20正式衝擊你的聽覺感官!!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們的字典裡沒有「安靜」這兩個字!
音樂恐怖份子浪潮來襲,絕對震撼你的視覺享受!!
5/20正式衝擊你的聽覺感官!!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噪反城市」第二週的映演即將進入尾聲,也隨即開始端午佳節檔期的第三週映演(時刻表將於6月2號週四白天公佈)。感謝大家的支持,「噪反城市」在台北市的票房預計將於第三週破百萬。現在,也該是我們積極敲定中南部映演檔期與形式的時候了。我們設計了一份很簡單的「噪反城市」中南部映演市調表。若你身處大台北地區以外,歡迎作答,提供我們寶貴的意見。更衷心期待大家將連結轉給你們在中南部的朋友,或在臉書/部落格上分享本貼文。(我們真的會根據調查結果做出一些安排。)

【噪反城市】Sound of Noise 在台北以外城市的映演調查表

文章標籤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噪反城市】口碑效應發酵,第二週票房超越首周
主要場次一票難求,戲院滿座率勇奪冠軍


金馬影展奇幻閉幕影片【噪反城市】挾著驚人的口碑,繼首周票房開出紅盤,台北市兩廳上映累積42萬台幣後,上周末票房不降反昇,週末三天又累積28萬元,上升率達12%,十天的總票房已超越70萬台幣。六、日兩天的戲院滿座率(總觀影人次除以影廳總座位數)更超越八成,意謂主場次根本一票難求,戲院業者則是笑呵呵,投資回收報酬指數極高。片商原本以為颱風已遠離、天氣極佳的週日會反而讓觀眾走出戶外,影響白天的場次的票房,結果證明多慮了,【噪反城市】在網路口碑一片叫好聲下,每一場都幾乎客滿。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Ruke

不可否認地,【噪反城市】整體是一部從聲音出發的電影。


 從開場到結尾,整部電影都和聲音息息相關,而每段聲音的拼湊組合,都形成了音樂,無論那些音樂是否悅耳動聽,那些都是創作者嘔心瀝血的傑作。在電影中, 這群被視作是「恐怖分子」的音樂團體們,以女主角桑娜為首,與其他五名各地找來充滿想法,但卻沒辦法自由發揮理想的鼓手們,立志要用音樂來改變這個城市。 於是一首首不同篇章的打擊樂,在沒有場所的限制,沒有觀眾的情況下,毫無預警地在各個角落盛大開演。 

 其實這樣的行動,看來好像也沒有危害到任何人的生命安全,可說是一場沒有流血衝突的革命;但是對於這些異端分子的舉動,也引起了出生在音樂世家的主角的 注意,主角的名字叫「阿瑪迪斯」,剛好和那位大家都很熟悉的莫札特同名,然而很諷刺的是,阿瑪迪斯對音樂一竅不通,無法回應世代皆出音樂奇葩的家人所給予 的期望和教誨,於是他遠離音樂,踏入警界,無奈音樂卻又在這樣的地方,和自己牽繫起關聯。


【噪反城市】劇照

我很喜歡電影中對於音樂演出的設計,不論是在醫院或是銀行,只要手邊拿起任何東西,都能夠作為演奏用的樂器,而不受限制;對照身處音樂世家的阿瑪迪斯,必 須要穿西裝打領帶,端正地坐在演奏廳裡,不自在的聽著那些自己無法理解的古典樂,儘管這群音樂的「恐怖份子」被殿堂排除在外,但是他們透過自己的方式,讓 音樂不受限制地恣意流淌於城市中,姑且不論這些音樂到底好不好聽啦,但是演奏的形式是相當有趣,有創意的。

其實【噪反城市】就上述的情節來思考,還會覺得說只是個「很有創意」的故事而已,對我來說是這樣,但是導演在片中加入了一項要素,讓我覺得電影很奇幻的 一點是,只要被那群「音樂恐怖分子」在表演中拿來當作樂器的物品,聽在主角耳裡全都成了無法聽見聲音的道具,於是在透過這些「無聲的演奏」,阿瑪迪斯一步 步地找到這群人的藏身處,但是在想要阻止他們繼續犯案之餘,他似乎還有其他目的想要請這群人協助他達成…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 / 楊皓鈞

片名諧擬《真善美》(Sound of Music)的《噪反城市》(Sound of Noise)不是部音樂劇,卻是部音樂概念先行,卻又徹底「反音樂」的奇幻電影。

劇情描寫一群不安於室的前衛音樂家,為了實踐心中最曼妙的城市樂章,不惜以游擊份子之姿「快閃」擅闖各個公、私家機關(醫院、銀行、音樂廳、發電廠),將環境中的各項物件、聲響、甚至人體轉換為樂器,徹底顛覆並解放音樂的意涵,將俗常噪音幻化為鏗鏘的奔放節奏。

而在故事另一端,出身於音樂世家、為紀念莫札特而命名的男主角「阿瑪迪斯」從小是個不諳樂理的音癡,卻一直活在音樂神童及天才作曲家的弟弟陰影底下,痛恨音樂的他長大後擺脫家世包袱成為警察,卻在某個車禍現場中留下的節拍器中無意發現這群音樂魔人的蹤跡,進而接下破案的任務,如宿命般被迫迎戰其一生亟欲逃離的夢魘。

本片概念發想於兩名導演的短片《Music for One Apartment and Six Drummers》(或許可譯作《噪反公寓》吧?),該片在2001年揚威坎城等大小影展後,導演持續與片中的鼓手們腦力激蕩,設計各式音樂場景,並花了一年時間蒐集大量音樂素材(共兩萬三千多個聲音檔),最後由同為片中鼓手的作曲家Magnus整合出一篇篇天馬行空的異想樂章,並融合警匪鬥智、愛情、與黑色喜劇元素,發展成令人驚豔的《噪》片。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噪反城市》中的六個鼓手擬定犯罪計畫四重奏,全程計畫用動畫呈現,超酷又超CUTE!!

Flashfor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